close

今天是她的生日,

今天的凌晨我就发送了两个生日信息给她,

回复.....没有。

早上去到公司,跟她说是普通朋友的祝福信息,她就笑着说她睡着了,早上才看到信息。

一多讲几句,就不理睬我了。

本来想说特意问她要不要小礼物,没有回答......

曾经问过了很多人,得到的答案只有一个。

就是她在婉转的拒绝我。

我自己也是感觉如此,所以头脑就跑出一个决定。

 

我彻彻底底的选择放弃了,以后我们之间有的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。

不想再坚持下去了,免得以后见面更加尴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