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别蛮不开心的2008年,新的一年希望会更好,更加开心。

 

最近我有个念头,突然想把小萱的所有歌曲/歌词都学会,而且还要滚瓜烂熟。

所以有一个小忙希望三少能帮忙。

目前为止,我拥有<习惯>,<幸福氧气>,<超级喜欢>这三张专辑里的所有歌曲,

遗憾的是<1986>的CD我弄不见了,伤心ing......

所以我想请求三少如果有<1986>里的所有歌曲,或者任何一些单曲,例如"一起飞","香草恋人",等等

可以send给我吗? 只要有小萱有份演唱的,我都需要。

我要收集全部小萱的歌曲,"蛋炒饭"里的三首我有了,"一起飞","香草恋人"我也有了,

那首跟品冠合唱的还没找到。

 

希望三少能帮忙,我会非常感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5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